SHLY_LOGO_R

旭麗軟體

PrintSoft

預設的印件類別,讓您估價更快速方便。

預設常用的印刷品類別,讓您快速建立估價單。

Lorem ipsum dolor - 8:15p.m.

keyboard自訂印件的類別,將常用的類別預先設立,加速工單與估價開單速度。

印件有許多種,例如 彩盒、型錄、dm、書本等,不同的印件其加工過程也不同,PrintWorks 採用先進的活動工單技術,針對不同的印件,在相同的環境下,可以顯示不同的操作介面。

您可以將不同的印件事先定義,日後要新增工單或估價單時,直接點選印件類別,系統將針對您事先的設定建立該類別的工單或估價單的內容,加快操作的便捷性。

一個印件類別能數個不同的印件項目,單純一點的如型錄或海報,可能一個印件類別就只有一個印件項目,但是 如書本類,一個印件類別 可能包含了 封面 內頁 書衣 斐頁 蝴蝶頁等數種印件項目。

新增的方式是先新增一個印件類別名稱,然後 針對這個類別逐項建立其 印件項目,如封面,內頁等,每個印件項目再設定其加工流程。

startmain15

ETIAM AC ORCI VENENATIS

Lorem ipsum dolor - 8:15p.m.

money-2一個印件類別能數個不同的印件項目,單純一點的如型錄或海報,可能一個印件類別就只有一個印件項目,但是 如書本類,一個印件類別 可能包含了 封面 內頁 書衣 斐頁 蝴蝶頁等數種印件項目。

新增的方式是先新增一個印件類別名稱,然後 針對這個類別逐項建立其 印件項目,如封面,內頁等,每個印件項目再設定其加工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