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益分析

lorem

1. 節省時間:

美工設計人員薪資通常不低,DrawStar 可以增加製稿效率數倍,提升美工人員的效率就等於節省薪水的付出,畢竟薪水是每個月每天都在支出的。

即使一位很熟悉盒型的設計師,要精準的繪製出刀模盒型,往往要40-50分鐘,而且還可能有錯誤存在。

使用DrawStar 卻只要 數十秒即可。

lorem
lorem

2.降低錯誤

A: 內部製稿
透過DrawStar 的分析與計算,將紙張的厚度也考量進去,設計人員不用擔心尺寸計算錯誤而令稿件產生錯誤。

B: 外來稿檢查
 當客戶自來稿件時,您可以立即以DrawSTAR 產生盒型 , 套用在客戶的稿件上以核對對錯誤。
 傳統設計人員製稿時大多拉一拉導線而已,所以常常產生尺寸的誤差,通常 要到 打樣後或印好開刀模時才會發現,然而此時已經產生了費用,需要跟客戶協商這個損失由誰負擔的問題。

使用DrawSTAR 在費用尚未產生以前即可輕鬆的檢查稿件,同時 拿到稿件即可很快速的發現問題,可以在客戶面前表現貴公司細心與專業的形象。

lor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