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workspicture1

些人認為,當今印刷業不景氣,只有傻瓜才會花錢花時間,將公司導入電腦化。事實上,回顧過去,在印刷業轉型期間,沒有引進電腦新資訊的廠商,重新洗牌以後,幾乎都給淘汰了。原因無他,跟不上時代的潮流,自然降低了競爭力,慘遭淘汰出局。

 前一波的印刷資訊化革命,主要在於印前及製程設計方面的資訊技術革命,尤其以設計部門跟製版部門最為明顯。而目前,新一波的競爭生存戰裡,整個流程控管機制與公司e化程度影響了企業整體戰力的強弱,人力資源影響著企業的成本與獲利能力,如何用最少的人力產生最大的周邊效益、如何用現有的人力提升業績績效是當前印刷企業主必須要思考的問題。

 在競爭日益白熱化的印刷界,誰能更有效的控管流程,提升交貨效益,減低錯誤率升高以及客戶滿意度,那麼誰就有機會掌握至勝先機,立於不敗之地。要達成這樣的目標,慎選ERP管理系統是首要的任務,許多人抱怨電腦化以後卻要做更多的事情,這是傳統ERP系統為人詬病的地方,PrintWorks印刷管理系統乃印刷人所開發的印刷製程控管軟體,最符合台灣的印刷生態與習慣,並由印刷人的思考方向出發,領先全國率先採用Smart-ERP概念,維持傳統ERP的嚴謹架構,但更強調ERP的精簡。

 PrintWorks擁有更多的人工智慧模擬,同時內建印刷專業知識,如專家系統般的提出建議與報告,加快了人員訓練的腳步,同時降低操作錯誤的可能,並採用大量的自動化系統,簡化您的操作。

 採用PrintWorks 印刷管理系統,大大的提升了流程控管的清晰度,提升作業效率與降低錯誤率,是印刷業提升競爭力最有效的管理系統

教學影片示範

印刷人所研發的印刷管理系統

印刷業何以要e化

SHLY_LOGO_R
facebook-icon
Actions-bookmark-new-list-icon
SHLY_LOGO_R

關於旭麗

旭麗國際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48巷10號4F ( MIT國際科學園區 )

Tel:  02-3234 8770 (代表號)     Fax: 02-3234 1491

Skype:  enlycompany  QQ: 2930938939

加入粉絲團掌握最新功能

PrintWorks 旭麗印刷管理系統

加入粉絲團掌握最新功能

旭麗粉絲團

facebook-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