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13-10-44

PrintWorks  印刷管理系統為全視窗介面的印刷流程控管軟體,從 Dos 版發展至今,歷經十餘年線上實務作業,從 MRP 時代 歷經 MRP II 整合至 ERP 階段 ,越趨完善。

用了本公司獨創的智慧型活動工單技術,同樣的工作單,可同時因應不同性質的印件而產生不同的操作畫面,舉凡海報型錄或是彩盒乃至書本雜誌,PrintWorks   的智慧型活動工單技術可在一套系統下,相同的操作方式即可完美涵蓋處理。

PrintWorks  領先業界,率先研發了先進的排程控管技術,幾乎已經成為業界爭相仿效的標準功能。

使用排程控管技術的 PrintWorks,可讓您輕鬆的檢視印件製作的過程,流程進度控管功能可依據客戶分類來顯示,也可以依據加工分類來顯示,更可以以預定交貨日期來顯示,可顯示出尚未備料的印件,亦可依據業務印務來分類顯示,而您只要輕鬆的點兩下,印件的詳細資料立即顯示,讓您隨時掌控印件流程。

排程控管技術之後,本公司又再次領先業界研發出即時輔助報告視窗技術,此先進技術讓使用者更加容易操控系統,廣泛的防止人為的疏失,並且內含大量印刷專業技術,在您使用本系統的同時,亦可即時學習到印刷專業知識。

信本即時輔助報告視窗技術,勢將再次成為業界爭相仿效的對象

大的清單功能與自動化作業,大量的減少了資料輸入的不便,無論是開單或是出貨,只要輕輕的按一下關聯或是複製,不需太多的文字輸入,而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讓您不需要費心學習, 即可輕鬆駕馭整套系統。
 

多公司電腦化失敗的原因,往往是因為為了配合電腦化,卻反而增加了許多的工作,導致員工的接受度低.遭致挫敗。

統進銷存的僵化概念,往往讓您為了電腦化而不得不遷就軟體,增加許許多多的工作,軟體工程師往往要求您依據他們的設定來作業,您必須輸入這個才能輸入那個,您必須先做這個,才能做那個,然而.電腦化的目的不就是為了簡化作業嗎?

系統累積20餘年的印刷經驗,拋棄傳統進銷存系統的僵化思維,針對印刷產業特性,研發先進技術簡化繁瑣的操作過程,大量使用批次自動化技術,以背景處理技術化繁為簡,將繁瑣的操作在系統背後自動處理,維持使用者簡便的操作性,讓您輕鬆駕馭,但仍涵蓋完整的系統功能.
 

軟體工程師是否比您還了解印刷這個產業呢?

Printworks 印刷管理系統為穎利印刷事業獨創開發,歷經十餘年的線上作業與演進,以印刷人的立場為思考方向,是真正印刷人所開發的印刷控管軟體,絕非一般電腦工程師所開發的軟體所可比擬。
 

戶滿意度最高,並且不段的維護與更新,提供最新最強的功能,可處理涵蓋絕大多數的各種印件。
 

獨創人工智慧模擬,智慧估價引擎,專家視窗報告

正智慧的自動估價系統,內涵大量印刷專業知識與模擬人工智慧,一次可估算三種數量的報價。估算條件的修改,價格即時自動換算,不需您一一檢視各加工條件,立即自動換算新的價格。

面上號稱印刷估價系統,大多只是每個加工項目讓您填入數量單價,最後再幫您加總,充其量只是類似Excel的加總計算罷了。

而 PrintWorks 自動估價系統,才是真正的智慧型自動估價系統,估算不同的數量,只要改變數量即可,系統自動分析判斷,修正估算價格,不需您一一檢視每個加工步驟,系統會自動分析判斷用紙量,印刷車數與各種加工數量與單價,並計算出最省成本的製作方式,自動調整價格。估算算三種不同數量的採盒或書本雜誌,通常只要數十秒。

這才是一套真正具有智慧的自動估價系統。並且,估算結果可以自動轉換報價單或.轉換生產工作單
 

Microsoft Dot NET 全新開發,最具未來相容性

PrintWorks 印刷管理系統 10 版 全新發表

type-away-numero-dos

教學影片觀看教學影片示範

支援 Win XP... Win7、 Win 8 、Win 8.1、Windows 10

兩岸三地,繁簡中文支援

教學影片示範

印刷人所研發的印刷管理系統

Welcome

SHLY_LOGO_R
facebook-icon
Actions-bookmark-new-list-icon
SHLY_LOGO_R

關於旭麗

旭麗國際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48巷10號4F ( MIT國際科學園區 )

Tel:  02-3234 8770 (代表號)     Fax: 02-3234 1491

Skype:  enlycompany  QQ: 2930938939

加入粉絲團掌握最新功能

PrintWorks 旭麗印刷管理系統

加入粉絲團掌握最新功能

旭麗粉絲團

facebook-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