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我們看過太多的人,為了電腦化去配合軟體的操作而痛苦不堪,傳統軟體工程設計的考量以程式的運作為思想中心,造成使用者要處處遷就軟體,增加許多不必要的工作量。軟體工程師往往要求您依據他們的設定來作業,您必須輸入這個才能輸入那個,您必須先做這個,才能做那個,然而,電腦化的目的不就是為了簡化作業嗎?
一般軟體工程師是否比您還了解印刷這個產業呢?而 PrintWorks 是真正由印刷人開發的印刷管理軟體
PrintWorks 融合了數十年印刷經驗

e化不光是為了電腦化而電腦化,電腦化必須要能達成經濟效益的目標,提升競爭力與獲利。所以當您覺得那些軟體比較便宜,那些軟體廠商價格降得比較多時,您應該思考一下,即使便宜一些,但日後所延生出來無形的成本會增加多少?

PrintWorks 是由具備印刷數十年經驗的印刷人所研發,以台灣印刷業的生態與習慣為考量,是真正印刷人開發的印刷管理系統。歷經十六年的實務上線發展,可以說是與台灣目前印刷生態習慣最為契合的印刷管理軟體。舉例來說,PrintWorks 的刀模編碼原則採軋盒廠編碼為主碼,而不是以刀模廠為編碼,為何這麼設計呢?因為,這是考量給予同一家軋盒廠所拿到的刀模編號都是連號的。

果依據刀模廠編碼,那麼軋盒廠手上的刀模很可能會跳號,軋盒場就會知道其中有幾組刀模是其他軋盒廠軋的,這樣會產生人情的困擾。若依據軋盒廠編號來編碼,那麼同一家軋盒廠您所給他的刀模都會是連號的,這樣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人情困擾。

例只是簡單的舉出PrintWorks 細緻到連這樣的事情都考量到了。說明了PrintWorks 是最符合台灣印刷生態與習慣的印刷控管軟體。

套符合業界生態與習慣的軟體,可以降低員工的學習障礙,並增強員工的印刷專業知識。您不需要改變正常的習慣來配合軟體,因為這套軟體就是依據業界的習慣而量身打造的。
錢要花在刀口上,投資軟體就像是投資印刷機等生財器具一樣,一套軟體投資下去可以用很多年,錯誤的投資會讓您往後的年年月月都要配合不合身的軟體的操作而痛苦。

次強調,若您投資了不合適的軟體,後果是日後要配合該軟體痛苦很多年。細心體貼並且符合台灣印刷生態與習慣的 PrintWors,才是您欲善其事所需的利器。

好的系統投資才有價值,不好的軟體即使一塊錢賣給我都嫌貴,這是許多客戶的心聲。

教學影片示範

印刷人所研發的印刷管理系統

欲善其事先利其器

SHLY_LOGO_R
facebook-icon
Actions-bookmark-new-list-icon
SHLY_LOGO_R

關於旭麗

旭麗國際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48巷10號4F ( MIT國際科學園區 )

Tel:  02-3234 8770 (代表號)     Fax: 02-3234 1491

Skype:  enlycompany  QQ: 2930938939

加入粉絲團掌握最新功能

PrintWorks 旭麗印刷管理系統

加入粉絲團掌握最新功能

旭麗粉絲團

facebook-icon